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团总支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07 13:16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刻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附属技校团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线上活动利用“学习通”平台组织学生观看“世纪雷锋”系列宣传片,激励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将无私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共同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3月30日下午,团总支组织34名志愿者赴天津市津南区海天馨苑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打扫街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把社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赞许。他们还向附近社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垃圾分类宣传单,倡导共同营造美丽的社区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争当文明志愿者,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