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1-03-16 16:44 学生科孙秀梅  审核人:

3月13日-14日,附属技校迎来第二批学生返校,1490余名学生陆续返校报到。

副校长鲍强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保卫等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措施上要高效有力,要把保证学生的安全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学校成立由青年志愿者服务先锋队,为返校学生提供物品消杀、运送行李等贴心服务,并设立宿舍登记处和行李寄存处,为学生提供便捷。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有序返校。

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在疫情期间的温暖护航,新学期一定会加倍努力,扎实学好知识和技能,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