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砥砺前行 为校争荣——附属技校召开出征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赛前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2020-12-08 09:33 项目办公室 孙立群  审核人: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我校派出师生16人参加机电一体化、CAD机械设计、增材制造三个项目的比赛。

12月5日下午,附属技校党委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出征广州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赛前动员暨安全教育会。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校长吴远志出席,会议由副校长易贵平主持。

吴远志就此次技能大赛举办规模、专业水准等进行科学分析,希望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争取斩获佳绩。

杨桂芝就师生参赛有关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为师生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展现自身扎实的学识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会议充分调动了参赛师生的热情,增加了师生的信心和决心。坚信征战国赛选拔赛的师生定会全力以赴,为校争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