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团总支组织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0-12-08 09:31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总支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高职402召开,7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仁伟同志做第二次团代会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五年来附属技校团总支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团总支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共青团工作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代表们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大会主席团人员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选票统计期间,参会人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接受爱国主教育。

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孙仁伟、孙秀梅、黄巍、张莹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