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20-09-14 14:53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附属技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综合楼后广场隆重举行,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主持。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杨桂芝发布军训汇演命令,各方阵有序进行汇报表演。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洪亮。同学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分展现了附属技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会上,孙仁伟老师宣读军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党委书记杨桂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辛苦付出的教官、辅导员及班主任表示感谢。杨桂芝对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习及竞赛平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对新生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军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培养了同学们严格的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