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2019-10-24 17:42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主线,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本次宣讲邀请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天津港保税区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卡内基训练天津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卫军担任主讲。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孙卫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分享。通过品读文章《信仰的味道》,带领师生领悟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是有味道的、信仰是朴素的、信仰更是无私的。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中第一次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还重点介绍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与会师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来到学校工作或学习的初心。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在总结发言中说,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制约干事创业热情的问题找出来、根源剖析透,促进党员精神面貌大提振,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主题宣讲活动对附属技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起到了实践指导作用,对师生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