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9-04 15:06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9月2日,附属高级技校新学期升旗仪式在综合楼后广场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出席,全体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在校学生近千人参加。

国旗护卫队同学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就是要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迎接新任务,接受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认认真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刻苦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将所学知识和国家需求相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刻苦精神、有专业知识、奋发图强的好青年。

教师代表高补班辅导员黄巍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树立一个乐观的、积极向上的、不骄不躁的、不惧困难的良好的心态,在学习中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细心,多一份专心。职业学校是高技能人才的摇篮,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生代表张赫乘代表全体学生向辛苦培养自己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倡导同学们要学习鲁迅先生海绵挤水的精神,红军长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课程。后天的勤奋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争做优秀的中职生。

新学期,新发展,新成长。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附属高级技校的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