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19-05-13 08:51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青团工作者、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以及2019年控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姚丽华出席。综合办公室主任邵卫,教务科科长刘文革,督导室主任陈立云,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洁萍、保卫科科长张文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主持。

会上,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优秀学生代表李天宇从思想方面和学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获奖教师代表田洪江从“感谢、感受、感悟”三个方面分享自身感触,并表示以此活动为起点,恪守教师行为规范,继续努力工作。

张世龙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师生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正能量。二是希望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立德修身,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三是希望广大共青团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本领,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本次评优大会中共表彰优秀教师17人,优秀学生178人,先进集体37个。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榜样的力量,同时提升了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的信念和意志,鼓舞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