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5-14 08:50 工会 刘晶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明确2019年目标任务。大会听取了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作的《学校工作报告》,附属高级技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世龙代表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校工会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教代会、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发挥好民主管理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全校教职工要增强爱校意识,学校将继续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教职工职业素养和工会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他指出,2019年是附属高级技校建校60周年,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奋进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创新竞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艰苦奋斗,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创造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的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作学校工作报告,从2018年主要工作、2018年学校收支情况、2019年工作要点三个部分,全面回顾和展望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尊重广大教职工各项权利,自觉接受教代会监督。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之中,立足本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附属高级技校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