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2019-02-28 17:27 综合办公室马晓晗  审核人:

2月22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新学期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附属高级技校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寒假前、寒假中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传达了天职师大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和党委有关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布置了2019年主要工作,他强调,新学期将以“做优、做精、做强”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培养质量、项目建设为抓手,高度聚焦主业,坚持依法办学,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培育工匠精神。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明确开学初的任务和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正常的教学、生产秩序。

开学前,附属高级技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做好校园卫生清理工作,保证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生宿舍、教室、实训车间、餐厅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