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开展新春慰问
2019-02-22 10:18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开展新春慰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世龙,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走访慰问了附属高级技校离休干部、困难党员、退休职工共17家,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送上寒冬里的温暖。

走访中,张世龙向离休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他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在组织的关心和家人的支持下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对学校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和感动,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热量,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