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2019-01-02 08:10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表彰本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社团、突出贡献奖等十一个项目。附属高级技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鲍强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教师、同学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以努力学习为荣,树立文明守纪、积极向上良好风气,形成勤奋好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二是要磨练自身意志,不断争取进步;三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尤其要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文化水平,注重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周雯婕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学校的培养教育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石,今后要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思想积极向上,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努力提升,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后,学生社团进行了展示,彰显附属高级技校优秀学子风采。

附属高级技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科、督导室、实训中心、保卫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150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