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六进三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12-14 15:06 项目办公室 赵媛  审核人:

日前,为期四天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队六进三选拔赛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圆满落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级调研员刘淑静,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到场观摩并指导选拔赛各项工作。

选拔赛分为笔试、体能测试、技能操作三个部分。笔试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理论水平、逻辑能力。技能操作部分共分为6个工作任务,分三天完成。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努力发挥出最高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北京代表队殷成浩、谢虎,广东东莞代表队徐达、邱志强,机械行业代表队陈集、赖孔春取得前三名,获得晋级资格。

赛后,专家、教练和选手展开总结讨论,选手们总结了比赛中的实际发挥情况与不足,专家对每位选手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点评,为选手今后改善技能水平提供指导。

附属高级技校还在同期举办了竞赛观摩与技术交流活动,中国天津公共实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玉亮、副主任王建,以及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实训基地30余名专家莅临赛场观摩指导竞赛全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