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行2018级高补班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暨高补班学生工作助理组成立大会
2018-11-06 14:20 学生科 孟庆照  审核人:

10月30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举行2018级高补班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暨高补班学生工作助理组成立大会。高补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高补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高补班班主任陈焯辉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2017级高补班优秀毕业生李浩铭同学向高补班的同学们谈了自己在高补班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并介绍高效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坚持不懈,争取在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陈焯辉老师对月考成绩进行总体分析,通过与2017级高补班第一次月考成绩横向比较,发现同学们的薄弱点在于理综科目及专业课。陈老师根据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攻克薄弱学科的学习技巧。随后,高补班老师为2018级高补班第一次月考评选出的21名“学习标兵”颁发奖状。

会上,高补项目组组长黄巍老师宣布高补班学生工作助理组成立,并公布助理组成员名单,明确助理组工作职责。黄老师希望同学们在高补班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助理组的监督下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早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