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17:05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10月23日,附属高级技校学生党支部到天津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活动由附属高级技校副校长鲍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仁伟带队参加。

初入馆内,全体党员在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位革命家的伟岸身躯前驻足,感受那坚毅的步伐、坚定的目光所透露出为劳苦大众的解放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教师站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展厅。展厅中包含“走进新时代”、“取得新成就”、“开启新征程”和“谱写新篇章”四个主要板块,通过近百幅照片、图表等,宣传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与学生们一同重温历史,增强自身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应牢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凝聚力量,坚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全部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骨干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