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19 14:15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10月16日,附属高级技校2018级学生社团纳新工作顺利开展,国旗护卫队、红十字协会、轮滑社、街舞社等13个社团参加纳新活动。

为了更好的展现社团特点,学生科社团指导教师精心策划,完成宣传海报设计等准备工作。纳新现场各社团精细设计:国旗护卫队成员进行着装展示;音乐社与演讲社联袂演唱动情歌曲;街舞社与轮滑社利用大屏进行活动视频展示;滑板社与轮滑社的真人表演;花鼓社进行击鼓表演;书法社进行书法展示,全体社团各显其能,展示了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社团饱满的精神风貌。2018级同学们按照个人兴趣,踊跃报名,最终社团吸纳256名新成员。

此次新鲜血液的融入,是社团工作的良好开始。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了广阔平台,更好的增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