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
2018-10-11 07:21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9月28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姚丽华以及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学生科副科长孙仁伟出席晚会。

花鼓社团气势磅礴的花鼓表演拉开晚会的序幕。一年制同学倾情演唱粤语歌曲《再见理想》,道出了远在他乡求学的学子们的真情实感。小品《高补班的生活》展现了高补班学生为实现大学梦而不懈奋斗的点滴故事。本次晚会涵盖了独唱、脱口秀、小品、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使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演者尽兴,观者开心,全场笼罩着一派热闹,喜庆与欢乐的氛围。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张世龙书记代表全校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预祝全校师生国庆节日快乐。

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科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