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党的十九大代表袁滨渤来附属高级技校宣讲
2018-10-09 07:33 综合办公室 王敬怡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邀请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委候补委员,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正高级教师袁滨渤,为大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袁滨渤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以及作为总监票人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她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亲身感受到大会的周密组织和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深感光荣自豪。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袁滨渤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了大家的心中,让大家感同身受,倍受教育和启发。雷鸣般的掌声数次在会场响起。

袁滨渤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前,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萍,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让汉与袁滨渤校长进行亲切交流。全体组织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