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行学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18-09-21 10:33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9月21日,附属高级技校举行2018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北辰区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庞超,附属高级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姚丽华,相关部门负责人,承训教官,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中,11支方阵队伍400多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进行队列展示、拳术等汇报表演,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共表彰9个先进集体、38个先进个人。

吴远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承训教官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目标。二是脚踏实地,夯实适用终身的职业技能。三是遵规守纪,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与社会的发展步伐,珍惜人生中最为珍贵的青春年华,为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庞超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代表黄文祥向学校及军训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学好基础课程和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