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生科开展“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主题活动
2018-09-18 09:07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附属技校学生科组织一年制班级、轮滑社开展“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主题活动中,一首《感恩的心》拉开活动序幕,一年制班级辅导员及自考本科班学生利用手语诠释了歌曲,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以及节日的祝福。轮滑社学生带来的“快与慢”无缝对接轮滑表演,强大的视觉冲击,令在场观众的赞不绝口,将活动推向高潮。随着“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的书法作品展示后,整场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全校教师感受到学生们温馨的节日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