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3 09:18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9月11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从教三十年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四届兼职督导员颁发聘书。附属高级技校班子成员、兼职督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有”好教师要求,就附属技校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要求,不懈努力,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2015至2017年度师德先进个人郜鑫老师分享了从教以来在社团建设、大赛培训、学生指导等方面的经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教练徐伟老师介绍了大赛选手培养、备赛参赛的经历体会。赴德国培训教师代表王颖、徐洋老师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与我国的差异,并分享了培训收获。

与会教师对教书育人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