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8-09-04 13:21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鲍强,亲临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慰问辛勤忙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迎新现场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和新生入学做好保障。

本次迎新设问询处、报到处、公寓用品领取处。报到分为3个流程,首先查询班级信息;然后按照所属班级报到,领取《学生手册》《2018级新生军训事宜告知书》、一卡通,住宿生办理入住手续;最后领取公寓用品。每一项办理流程都有班主任老师和志愿者引导,流程简短、快捷、有条不紊,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扬。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附属高级技校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新生报到、注册、缴费、登记住宿等各环节进行周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更新电子屏和橱窗内容,营造出浓厚的迎新氛围。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将举行入学教育、新生军训、主题班会等活动,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