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2018-2019学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13 16:07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7月11日,附属高级技校2018-2019学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鲍强、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及新学期拟聘任的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孙仁伟老师主持。

孙仁伟向即将从事班主任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详细讲解了2018年暑假前后学生工作日程安排,并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

鲍强在发言中向辛勤付出的班主任们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当下技工院校的生源质量,我们要用“爱心、细心、耐心”全身心投入班级管理工作中。希望大家珍惜假前培训机会,汲取管理知识与经验,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中。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更为我校全员育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