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团委举办第一届辩论赛
2018-07-02 09:05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6月28日,由学生科团委主办,演讲与口才社团协办的2018年第一届辩论赛在综合楼第九教室拉开帷幕,辩论赛邀请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团团长兼演讲与口才社指导老师王延昌、具有丰富社团经验的黄巍老师以及演讲与口才社主管指导老师王丹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辩论开始的那一刻起现场氛围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赛后,黄巍、王延昌以及王丹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我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