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07-03 16:03 综合办公室 王敬怡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附属技校党委组织50名党员赴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培训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责任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30日,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孙犁纪念馆、抗日战争纪念馆、雁翎队纪念馆;学习白洋淀抗战历史,再现雁翎队痛击鬼子、端岗楼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馆内开展“庆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在纪念馆门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促使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6月30日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附属技校党委书记就第三十讲内容讲了党课。

7月1日,党员们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钻地道,感受地道的神奇地道站遗址,了解冉庄人民对敌作战中表现出的英勇和智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历史,也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时代责任。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做优、做精、做强”的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