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项目办公室组织召开《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解读会暨讨论会
2018-06-11 08:17 项目办公室 赵媛  审核人:

为推动学校全面科学发展、深入推进内部控制建设,6月8日上午,项目办公室组织召开《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解读会暨讨论会。会议由天津市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咨询部经理代爽担任主讲。

培训会主要围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进行解读,并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相关知识。

与会人员根据报告具体内容提出疑问并进行讨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内部控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附属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鲍强出席了会议,资产管理科、综合办公室财务室、总务科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