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08 16:55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副校长鲍强、综合办公室主任邵卫、教务科科长刘文革、督导办公室主任陈立云、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孙仁伟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生代表1601班周雯婕同学发言,她感谢学校的激励与鼓舞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最后,副校长鲍强讲话,他强调青年团员学生是具有活力,朝气蓬勃的一代,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创造出无悔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本次评优大会共表彰先进个人190余人,先进集体13个。评优表彰大会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同时鼓舞了更多学生不断追求进步的动力和意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