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04-24 16:40 工会 刘晶  审核人:

4月24日,附属高级技校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出席座谈会,人事科科长吕洪琳、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总务科科长鲁恒亮、保卫科科长张文际、资产管理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张瑜,退休职工代表张春亭、谷建泰、刘锡麟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退休职工们欢聚在一起叙旧谈心、感慨颇多,回顾共同经历的难忘岁月,表达了不舍与留恋。退休职工们表示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的高兴和自豪,今后在享受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的同时,要尽快适应新的社会角色,规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余热的积极心态。

通过此次的交流互动,校领导、相关部门与退休职工建立了一种有效的沟通平台,密切了退休职工与学校的联系,温暖了老职工的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