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内控知识培训会
2018-04-18 15:39 项目办公室 赵媛  审核人:

4月18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内部控制知识专题培训会,推动学校全面科学发展,提高内部控制体系质量。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担任培训会主讲。主讲人以“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为主题展开培训,围绕什么是单位内部控制、什么是经济活动风险评估、内部控制的控制方法、如何建立和实施单位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五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培训。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内控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对有效提高业务知识水平,规范学校内部管理起到促进作用。

附属高级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