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4-10 15:38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4月10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汇报财务决算情况,部署2018年党政主要工作及“十三五”期间工作,并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姚丽华出席。副校长鲍强主持会议。

张世龙向各类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就全面做好2018年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当事业做;二是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把思想变成信仰;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构建和谐稳定校园。

吴远志说,2017年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以“做优、做精、做强”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教育教学改革。以“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任务为抓手,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理念,把附属高级技校建设成为“理念先进、规模适度、质量一流”的技工院校。

会上,优秀教职工代表薛晓娟、赵然、唐少臣发言,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故事平凡却令人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团结一致、聚力育人、砥砺前行,为附属高级技校发展贡献力量。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全体教职工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