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人事科举行参加天津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工院校)2017年度培训启动仪式
2018-04-10 15:36 人事科 吕洪琳  审核人:

按照天津市人社局《关于落实天津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工院校)2017年度培训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分配附属高级技校的参训名额,通过个人申报、部门审批、分管校领导审批、党政联席会讨论推荐人选、公示等推荐环节,确定姚继蔚等八名同志分别参加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等六个项目的培训。

4月10日,人事科举行参加天津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工院校)2017年度培训启动仪式。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出席仪式。校领导们希望参训教师利用培训机会,不仅自己学习充电,更要向受训的其他兄弟院校的教师们学习沟通交流,开拓眼界。因为本次培训为半脱产形式,大家要协调好学习、工作、家庭的关系,合理安排好时间全身心投入力争取得好的学习效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动手能力。除了自身补短板以外,还要带动身边团队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出力。最后,吴远志借助卡内基的经典名句:“不抱怨、不埋怨”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