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副校长鲍强率队调研天津市三所职业院校学生社团组建情况
2018-04-09 15:26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近日,为推动附属高级技校社团组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副校长鲍强率队,团委书记孙仁伟、团委干事孙秀梅及年级辅导员邢维莹先后前往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就学生社团组建及活动开展进行专题调研。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淑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薛刚,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莉及从事相关工作教师分别在其会议室或学生活动场所召开调研会。三次调研会上,校方详细介绍了本校学生情况、专业覆盖、院团委及下设机构。大体包括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学生会两个职能部门,下设思想引领类、兴趣类、专业类等数十个学生社团。在此次座谈中,大家就开设社团流程、社团种类、如何提高学生凝聚力等团委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三所学校领导分别为我校团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我校教师也充分利用此次调研机会,提出自身的困惑及疑问,为学生社团组建工作做好充足储备。

本次调研,推进了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社团的组建工作,激发了教师的社团组建热情,对促进此项工作的开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