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项目推进会
2018-03-27 15:24 综合办公室 王敬怡  审核人:

3月27日上午,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项目推进会,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申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教职工综合素养实践研究” 项目主题,就2017年12月立项至今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截至2018年6月项目中期检查预计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张世龙同志代表党委通报了工作情况,对项目重点执行措施、预计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详细进行了说明。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通报了子课题开展情况。

推进会上,各支部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及做法,认真研究有效措施,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量化任务目标。张世龙同志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把握时间,全力抓好项目的筹划及实施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确保项目落实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