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配合学校整体建设规划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2018-03-26 15:23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为了配合大学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实训中心B座)的建设,在校长刘欣、副校长李康的协调和支持下,附属高级技校师生克服困难,历经3周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建设区域原有教室及机电专业实训室的搬迁工作。

按照学校建设规划要求,附属高级技校彩板房区域需要紧急拆除。搬迁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协调。附属高级技校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细化搬迁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实训中心、总务科、资产管理科等部门召开协调会,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面对拆除原有建筑导致的场地资源紧张问题,经过多次协调、考察、调研,最终确定在津南区建立教学点。3月1日,200名学生搬迁到津南区分校,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原有区域实训车间各类设备体积大、质量重、搬迁路程远,搬迁难度大。实训中心组织教师、学生全力以赴,做好设备的拆卸、保护工作,派专人跟车运输设备,搬迁中设备无一损坏。目前普车、钳工车间,机电一体化、楼宇自动化、数控设备维修、现代工业控制、液压气动等实训室的设备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