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技能成就梦想”报告会
2018-03-12 15:20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3月9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技能成就梦想”报告会,宣传世赛精神,普及世赛知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专家组组长、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李全利教授应邀作报告。

李全利教授以“WordSkill—NewLife”定义和理念:学习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精湛操作技能,就能创造美好的新生活。他用视频展示世界技能大赛比赛项目的操作,通过比赛图片对比,解释“工匠精神”即“会做事,做好事”,并强调了遵守操作规程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属高级技校副校长易贵平在总结中,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工匠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操作技能,在日常训练的一点一滴中,努力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把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把用心的事情坚持做,早日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附属高级技校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中、高级工学生400余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