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津南分校举行2017级高补班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05 15:19 学生科 孟庆照  审核人:

3月3日,附属高级技校津南分校举行2017级高补班百日誓师大会。BGA实训基地主任周中华、学生处处长范之歌、基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大会。高补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高补项目组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典礼由高补项目组组长黄巍老师主持。

百日誓师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高补班的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表演了《弟子规》,展现出高补学子的风貌以及对单招考试必胜的决心。

范之歌处长以及家长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走好校园生活的每一步,并预祝同学们在单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高补项目组五个班学生代表献上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辅导员陈卓辉老师对津南分校的规章制度,进行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将心思放在学习上,考出好成绩。

高补项目组组长黄巍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搬到分校后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距单招考试100天的时间里努力学习,给自己的高补班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