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
2018-03-05 15:18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3月2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吴远志简要总结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厂)2017年的主要工作,传达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工厂)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开学初的任务和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正常的教学、生产秩序。

党委书记张世龙对新学年党建工作、科级干部工作作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年各项工作。

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奠定基础。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开学前教学、生产工作的准备情况。

新学期,附属高级技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培育工匠精神,以学生培养质量、办学结构均衡为抓手,高度聚焦主业,坚持依法办学,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做好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