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会组织师生观看“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2018-03-06 15:17 工会 刘晶  审核人:

开学初,按照校纪委和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的安排,天津市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附属技校行政楼一楼中厅展出。此次优秀作品展共展出40件获奖作品,这些作品立意深远、主题鲜明。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工会组织师生观看了“天津市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师生观看获奖作品后表示,天津市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传递廉洁廉政的正能量,提高了师生对廉政文化的认识,在欣赏艺术作品的过程中,得到了思想的启迪、精神的升华、心灵的净化和廉洁的熏陶,师生廉洁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为促进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教师廉洁从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正气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