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新教师职业化培训
2018-01-08 15:15 综合办公室马晓晗  审核人:

1月5日至6日,附属高级技校对31名新任教师进行职业化培训,学习卡内基经典压力管理原则,消除沟通障碍,树立积极心态,提升工作技巧。天津新华同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卫军担任培训讲师。

孙卫军从挖掘自我优势、强化职场自信,培养正向态度、化解职场压力,学习沟通技巧、提升沟通能力,凝聚团队共识、建立和谐氛围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课程与训练过程充满活力与正能量,帮助新任教师了解自我、树立自信,用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日常工作,与学生和同事形成和谐、友善、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附属高级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人事科科长吕洪琳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