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2017-12-29 15:13 学生科 邢维莹  审核人:

12月28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模范引领作用,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尽快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技能型人才。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副校长鲍强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参会校领导为获得“优秀学生”、“十佳学生”、“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的同学和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鲍强代表校领导班子,希望大家树立文明守纪、积极向上的风气,磨炼意志,刻苦学习,学会做人,全面发展,真正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技双馨”、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十佳学生”代表沙马伍且同学在发言中说,衷心感谢全体老师的教育和关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争当模范。

优秀班集体及优秀社团还进行了节目展示,现场气氛热烈。

附属高级技校综合办公室、督导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实训中心、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科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