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主题法律知识讲座
2017-12-20 15:11 人事科吕洪琳  审核人:

12月19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依法治校”主题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品芝做报告。

刘品芝围绕学校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真实的案例,对劳动关系、合同签订及履行、学校学生管理、学校安全管理等行为中容易存在法律风险的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刘律师在现场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针对教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专业指导。

附属高级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在发言中说,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依法治校,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守法维权意识。

教职工们表示,通过讲座,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提升了自身尊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中依法履职能力。

附属高级技校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相关岗位教职工聆听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