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世赛金牌获得者报告会
2017-11-27 15:11 实训中心王姣  审核人:

11月24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金牌获得者报告会暨“精英杯”学生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机电一体化项目专家组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李全利教授,教练徐伟老师,金牌获得者、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教师邓燚祯、叶子进应邀出席。

会上,邓燚祯、叶子进分别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参赛经历,他们体会最深的是集训过程中的艰辛、执着与坚持,必须艰苦训练,必须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个人的荣誉总是渺小的,只有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他们今天的成功,为祖国争得荣誉,增光添彩。

“精英杯”获奖学生代表李天宇在发言中对领导老师表达感激,通过参加技能竞赛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操作技能水平。今后要向世赛金牌选手学习,学知识、练技能,为国争光。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表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金牌获得者为国争光,令人敬佩。“精英杯”学生技能竞赛获奖同学也很优秀,希望同学们向世赛金牌选手学习,养成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良好习惯,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争取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