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
2017-10-23 15:09 综合办公室 王敬怡  审核人:

10月21日,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天津市时代记忆纪念馆参观学习,加强离退休党员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馆通过展出珍贵的文献史料、照片、实物,展映胶片电影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离退休党员边参观边讨论,都深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铸就的辉煌历史。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仍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贡献。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