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舞动青春、共筑和谐”附属高级技校举办迎新晚会
2017-09-30 15:51 学生科 孟庆照  审核人:

9月29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舞动青春、共筑和谐”迎新晚会。附属高级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党委副书记栗永锋及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学生科科长孙仁伟出席晚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共庆校园生活精彩起航。

晚会在合唱歌曲《强军战歌》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激昂的状态展现了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小品《吃面》展现同学们的风趣幽默和多才多艺。同学们不同种类的舞蹈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本场晚会增添了师生合作环节,营造了师生之间和谐、融洽的气氛,彰显了年轻教师的风采,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在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

党委副书记栗永锋在讲话中代表全校教职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短暂的校园生活,利用有限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早日成为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6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复审】张世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