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13 15:38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9月12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表达对教师的节日问候。附属高级技校领导班子成员、兼职督导员以及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附属高级技校领导为从教三十年及兼职督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从教经历,分享了一线教育教学、生产实践等方面工作经验。新入职教师代表王丹、吴泽辉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入职教师阅力少且经验不足,通过聆听老教师的心得体会自己受益匪浅,坚定了努力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中坚力量的决心。随后,大家交流了教书育人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教学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有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附属高级技校常务副校长吴远志谈了三个方面,一是为什么开展职业教育?二是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大学部分讲话内容。三是教师节的意义。“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他强调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规范学生行为和解决学生问题的能力。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总结发言。他代表附属高级技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争做黄大年优秀教师”的要求,给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要求,继续不懈努力与拼搏,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在新入职教师师德承诺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