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17-09-08 08:35   审核人:

 

9月7日,附属高级技校2017年学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逸夫楼广场举行,天津圣德学生军训基地常务副校长谷雨、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副校长梁国栋、党委副书记栗永锋、教务科科长刘文革、工会主席路熙凯、保卫科科长张文际、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洁萍以及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17级参训学生参加了典礼。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发布军训汇演命令。优秀班级代表1705班、1710班、172班、高补172班、1611班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随后,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栗永锋与天津圣德学生军训基地常务副校长谷雨分别进行了开学典礼致辞和讲话。汇报表演环节过后,学校对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张世龙书记讲话,他对全体教官和师生在军训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希望全体同学秉承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坚持学以致用,将军训精神贯穿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刻苦学习专业理论、专业技能,早日成为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