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9-04 14:21   审核人:

附属高级技校 王敬怡

 

9月1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在技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主持。应出席党委委员7人,实出席6人,一名委员因公出差未出席会议。

会上,张世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津职师大党办发﹝2017﹞13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位党委委员围绕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聚焦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张世龙同志要求各位党委委员指导好各支部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凝聚工作合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