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9 10:12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6月24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组织90余名师生党员参观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红色时代记忆,传承共产党人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追寻时代记忆,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展览。主题展览从三、四十年代延安整风到六十年代两万五千里长征再到新中国成立,大量丰富且具有典型意义的红色纪念展品和200多幅毛主席的珍贵照片仿佛将师生带回到革命时代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点燃了新时代建设者的昂扬斗志。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与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签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揭牌。

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将继续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