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共青团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16 09:48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学生团支部共青团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行,附属高级技校学生科黄巍、孟庆照老师以及1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共有十个团支部参加,活动分为小队展示、团歌合唱、团知识抢答三个环节,十支队伍充分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风貌,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610班以总分185.68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1604班、1607班以总分157.46分和146.48分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黄巍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代表全校老师对所有参赛支部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并对获得前三名的团支部给予表扬。此次活动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团结性和纪律性,在以后的团支部活动中,希望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将活动进行的更加的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