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队三进二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6-02 09:53 项目办公室 常福鑫  审核人:

近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队三进二阶段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选拔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承办。

选拔赛分为技能测试和基础知识测试两个环节。在历时两天的技能测试中,分别对选手的操作手站的装配、编程和调试以及生产线安装调试等4项任务进行测试。在基础知识测试中,主要测试选手的英语及专业知识水平。比赛中,每一队选手团结作战,每一位选手全力以赴,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和专家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代表队最终胜出。

天津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级调研员刘淑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到场观摩。

关闭窗口